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8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点击量:

时光匆匆,一年一度的九月迎新季如约而至。一大批新生正赶往学校,我们的迎新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 

为充分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我院辅导员柏静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湖大财院校区迎新站搭起帐篷、摆好桌台,静候各位新生到来!

清晨的阳光迎来了活力四射的新生,也迎来了百忙之中仍不忘新生的领导们。91日上午,校党委邓卫书记、于祥成副书记等一行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点与各院新生及志愿者进行亲切的交流。在巡视过程中,两位领导对我院的迎新情况表示了特别关心,对我们的志愿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迎新志愿者要继续坚持,为新生提供更热情、更周到、更全面的迎新服务。

我院领导张浩副书记和蒋家琼副院长也心系学院每一位学子,在迎新站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亲切慰问之后,两位领导来到望麓桥新生宿舍,对新生和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慰问期间,张副书记和蒋副院长详细地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并表示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教科院学有所成,不负时光,向新生家长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竭尽全力培养学生成才,不负家长所托。

很快,随着新生陆续到来,迎新站迎来了报到高峰。每一位志愿者顶着高温,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着入学手续:资格审核、发放资料、拍照留念、宿舍引导......争取做到每一个细节都让新生和新生家长感到宾至如归,感受到湖南大学、教科院对每一位学子的热情和欢迎!

转眼,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三天里,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领导们的关心;感受到了辅导员默默坚守岗位的耐心和恒心,更是感受到了迎新志愿者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的贴心和热心。

最后,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尽快适应新生活,顺利开启人生的下一段篇章!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刊发我院涂阳军副教授研究成果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