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点击量:

7月23日上午,我院在310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正科级组织员钟文勇出席大会,大会由我院院长余小波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上,孙炜部长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决定:张浩同志任中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

孙炜部长介绍了张浩同志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上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校党委提出:新一届总支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凝魂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张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老师们在他读硕士期间的教诲,他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学院各项事业,与班子成员、师生员工一起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余小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并高度评价了张浩同志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学院班子成员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张浩同志开展工作,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教育科学研究院。


上一条:2018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二七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