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2日  点击量:

 

201861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培训小楼502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戴文静主席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邀请了六位2016级优秀的毕业生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在交流会上,毕业生们主要分享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如何备考公务员和选调生、进高校任职需要的条件、进企业需要做的准备、面试相关技巧。针对2016级同学提出的求职困惑,毕业生代表也做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得到了学习、生活方面更多可供参考和借鉴的宝贵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提早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找到自我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赵万供稿)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二六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