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点击量:

 

 

2018531日,我院在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余小波院长、蒋家琼副院长以及2018届毕业生。

在座谈会上,全体毕业生就自己在学院求学的感悟及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老师和学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不舍;也提出了一些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包括加强院内不同年级以及校内不同院系之间的联络和交流,增强学院在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学院领导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其即将踏上人生另一段征程的祝福和期待,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尽快落实。

(赵万供稿)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