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第二届“传承杯”羽毛球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届“传承杯”羽毛球赛在开开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全院师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形式为师生混合双打。参加比赛的16名师生代表通过抽签随机分成八组,进行两两对决,采取三局两胜制。

   初赛结束,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到最后的pk环节。决赛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大展身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陈剑光老师与戴安妮小组荣获第一名;谢鑫和宋旺小组获得第二名;柏静老师和姚尧小组获得第三名;余小波院长和段皎晖小组获得第四名。

   余小波院长、蒋家琼副院长以及工会李震声副主席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合照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师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教科院全体师生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首位全日制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