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首位全日制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量:

58日,我院首位全日制博士后开题报告会310会议室顺利举行。余小波姚利民、胡弼成、蒋家琼教授等出席了报告会。

博士后研究人员廖毅博士作了题为《高等教育第三方评估公信力研究》开题报告,他从研究背景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出席会议的人员针对开题报告中的问题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经综合评议,与会专家认为廖毅博士的选题具有现实意义,资料准备和论证内容符合开题的基本要求,同意通过开题报告。

 

 

(供稿人 蔡红红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节活动 下一条:教科院第二届“传承杯”羽毛球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