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开展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点击量: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会员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教科院部门工会于4月15日开展了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4321A

    此次拓展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有助于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活动得到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也获得全院教师的广泛好评。

                                                       (供稿人:陈剑光)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