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点击量:

    2018年3月23日上午,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到代表19名,因出国、出差原因请假4名,实到1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主持。院长余小波教授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副院长徐丹副教授作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学院2018年人员经费分配方案作了说明;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副研究员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就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提案落实情况与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作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育科学研究院收入分配办法》。

    会议指出,学校“双一流”建设即将面临大考,学院面临建设发展处在关键转折期的严峻挑战,但我们也具备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基础和发展机遇。我们的建设发展目标已明确,发展蓝图已绘制,相关的建章立制工作已完成,各项工作的基本布局已到位,希望全院上下提振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F53

                                                        (供稿人 李震声)

 

上一条:教科院开展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队参加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跳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