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首届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点击量: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湖南大学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了解,扩大优秀生源来源,7月16日下午,2015年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届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幕式在学院502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十多所211、985高校的18名优秀本科生和学院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教育科学研究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党总支书记罗仲尤教授及办公室谭竟雄老师、曾兴无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营典礼由蒋家琼副院长主持。

余小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的学习平台,希望通过几天短暂的学习和交流,同学们能够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学院的整体发展及研究生教育有所了解。罗仲尤书记就湖南大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认为这次夏令营学习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选择来到湖南大学继续深造,完成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为加深学生对学校了解,开幕式上,学生还观看了湖南大学的宣传片。各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最后,罗仲尤书记代表学院给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授营旗,并宣告本次夏令营正式开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孙云嵩和石河子大学马榕那代表学生接受营旗。

供稿:孙云嵩

上一条: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阳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下一条:湖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论文转载全国排名第十六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