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点击量:

7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校办公楼隆重举行。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双语实验学校等11所长沙市中小学成为首批“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实践基地”。

授牌仪式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研究员主持。研究生院颜永红副院长到会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实践基地”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意义,是我校教育学科研究生教育的重大创新和必要拓展。教科院余小波院长分别与11所中小学负责同志签订协议,感谢中小学对我校教育学科的支持,并希望“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实践基地”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中小学校发展与研究生培养”共赢。余小波院长和颜永红副院长分别给11所中小学授牌,各中小学负责同志承诺认真履行基地协议,尽最大努力支持基地建设与发展。教科院领导与部分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供稿:陈剑光

 

上一条: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阳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下一条:湖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论文转载全国排名第十六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