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余小波院长一行赴长沙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8日  点击量:

2015年7月3日下午,应长沙学院屈林岩副校长邀请,我院余小波院长、姚利民副院长、胡弼成副院长、蒋家琼副院长、阳荣威院长助理、曾兴无老师等6人赴长沙学院进行座谈。长沙学院副校长屈林岩教授、长沙学院教务处祝磊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何旭明教授以及其他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长沙学院副校长屈林岩教授主持。

座谈会以为长沙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献计献策为主题,旨在更好地促进我院与长沙学院的合作,推进长沙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改革。座谈会上,屈林岩副校长首先重点介绍了长沙学院在长期探索中形成的“一对接四合作三服务”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意愿。随后,长沙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何旭明教授介绍了长沙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之后,我院与会老师围绕着长沙学院的“一对接四合作三服务”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表了各自的理解和认识,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主要包括“三服务”应充分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等等。

上一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支部赴攸县参观学习 下一条:长沙市教育局第三期英才工程综合素质提升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