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2016年“情暖教科 青春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点击量:

2016年1月9日晚,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情暖教科,青春有你”为主题的2016年迎新晚会在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老师出席晚会并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2015年的学习和研究成果,并祝大家在2016年学有所成。出席晚会的还有副院长胡弼成老师、副院长蒋家琼老师等。

晚会由孙浩川、肖航、欧阳鹏、刘惠亚四位主持,分为菁菁教科、不负年华和止于至善三个篇章,由13个节目组成。有舞蹈、歌曲、京剧、花鼓戏、小品和游戏节目,节目精彩纷呈,师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

(钱记珍 供稿)

上一条:教学工作坊共话大学本科教育的国际视野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黎娟同学参加湖南大学2015年研究生科技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2016年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