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热烈祝贺我院黎娟同学参加湖南大学2015年研究生科技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2016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5日  点击量:

2016年1月4日18:30分,湖南大学2015年研究生科技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2016年元旦晚会在芙蓉国大剧场华丽上演。在2016年伊始,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会现场灯笼高挂、彩带飘扬、华灯四射、一派喜气祥和。晚会分为“燃烧激情,放飞梦想”、“不畏艰险,勇敢前行”、“青春不悔,纪念永存”三个篇章,并在中间穿叉小电影及微信抽奖环节。我院黎娟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演唱歌曲《美丽家园》。黎娟的演唱曲调优美,唱出祖国阔步腾飞的豪迈气概,唱出华夏儿女浓浓的爱国爱家的激情与深沉,掀起一片高潮。

    此次晚会中黎娟同学的惊艳表演,不仅为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育科学研究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期待着今后我院的学生可以在更多更大的平台展示自我,为院争光!

上一条:教科院2016年“情暖教科 青春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内外教育评价方案的比较”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