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16:00,我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310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科学研究院书记罗仲尤老师、院长余小波老师、副院长蒋家琼老师、辅导员姚雅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姚雅杭老师主持。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毕业生座谈,二是毕业生表彰。与会领导首先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毕业生能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座毕业生纷纷就自己的学习感受及对学院的建议踊跃发言,畅谈了研究生在读期间的收获与感想,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及对同窗的感恩与不舍;并围绕课程教学、学习环境、学院管理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余小波老师、罗仲尤老师、蒋家琼老师分别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李云逸、舍君君被评为教育科学研究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祖霖、李乐、罗成被评为教育科学研究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刘丹丹、杨莉、杨锐被评为教育科学研究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干部。

(何香)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第一一O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6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