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6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教科院320、322教室和310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答辩会分三组同时进行,各答辩小组主席分别是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胡弼成教授,答辩委员会共由18位专家组成。

此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有37人。答辩程序分学生陈述、专家提问、学生答辩、专家结果讨论四个部分。答辩过程中学生以展示PPT的形式分别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和意义、论文结构、研究视角、研究方法、主要观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论文的创新之处等。学生陈述完毕后,各专家针对论文内容、结构、格式等方面对答辩同学提出问题。同学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慎重讨论和投票,37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钱记珍 供稿)

上一条: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台参加第二届两岸教育类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