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0日  点击量:

2016年4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在培训小楼502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全院师生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院师生党员近60人,共分为四个小组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有基础知识题、自由发挥题、加赛题三种题型。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第二小组获得冠军。李乐、李云逸、余亚华、龙漫获得最佳活跃个人奖。

此项活动是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学院总支书记罗仲尤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比赛并不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学习,凝聚党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并号召党员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

(覃日怡 供稿)

 

上一条:台湾屏东大学简成熙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陈收副校长到教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