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陈收副校长到教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陈收副校长在研究生院院长李树涛、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凤翔、研究生院学位科科长刘剑等陪同下来到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调研指导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余小波院长、胡弼成副院长、蒋家琼副院长、唐松林教授、朱恬恬博士、曾兴无老师参与调研座谈会。

此次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学位授权点评估包括一级学科教育学、二级学科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这三个专业。教育科学研究院余小波院长从学院近年来的学生生源、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教育科学研究院蒋家琼副院长等谈了对教育硕士指导委员会校分会管理机构成员调整的建议。

陈收副校长对教科院的学位点评估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教学以及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建议。研究生院院长李树涛对教科院的评估工作进行了时间上的部署安排。

此次调研活动对教科院的学位点评估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教务办 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下一条:2015级新生入学调查显示,超七成新生计划进一步提升学历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