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蒋昌忠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0日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蒋昌忠教授在校办陈厚丰主任等一行人的陪同下,专程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上,院长余小波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思路与目标以及学院发展的举措等做了全面的汇报,学院副院长姚利民、胡弼成、蒋家琼及院长助理阳荣威、校本研究所所长徐丹等就各自分管工作向蒋书记一行作了汇报。

       蒋昌忠书记在肯定我院在校本研究、学科凝练方向等方面的工作的基础上,也对教科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校本数据库建设问题、博士点的建设问题、师资队伍及办公场所等困难表现出了充分的关注,表示学校将会尽力帮助学院解决发展的困难,支持学院发展,并指出教科院今后发展的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为教科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和教师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努力使教科院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层次。

       

 

                                     

                                        (何香上传)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第一一一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建院10周年暨第一届院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