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顺利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点击量:

       2017年6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收,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喜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罗仲尤书记主持,共分四个议程:刘喜东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教育科学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任命:余小波同志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蒋家琼、阳荣威、徐丹同志为副院长;班子的负责人余小波院长代表班子发言,将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院领导徐丹副教授代表新任班子成员发言,将不辜负学校党委信任、不辜负学院教职工信任,将学院建设好;陈收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在新一届班子带下,加强校本研究、加强学科建设,引导、引领相关学科发展,将学院建成高水平、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学院。

       此次换届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多次来我院指导工作。换届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悉心部署,严格按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选拔任免的程序进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标志着我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汪斑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党总支“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助学”活动——“致孩子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