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党总支“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助学”活动——“致孩子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点击量:

        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于2017年5月6日组织我院全体党员,走进位于革命老区浏阳大围山镇的东门完小开展了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进一步推动“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助学”活动,6月19日,作为活动内容阶段性进展的“致孩子们的一封信”以学院党支部名义已全部寄出,结合 “一名教工党员、两名学生党员结对一名留守儿童”的方式,信件表达了对20名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近一个月以来学习生活的问候以及未来成长的美好祝愿。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助学”系列活动作为我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院党总支每名党员将坚持定期与留守儿童父母电话交流沟通,定期给结对留守儿童写信交流其学习与生活状况,关爱其健康快乐成长。

(张欢欢  供稿)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