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点击量:

      6月4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培训小楼502教室召开。我院2015级、20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5位有代表性的的成功就业的2015级同学,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受邀毕业生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求职故事,既有经验传递,也有真情感悟,针对2016级同学提出的求职困惑,毕业生代表也做了一一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使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可参考和借鉴的经验,还有助于同学们提早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找到自我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黄涛供稿)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