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培养创新创业“梦想导师”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点击量:

        1月16日,教科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协议,将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方向教育硕士研究生。学校也成为我省首个招收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方向研究生的高校。这意味着,日后的创业者、求职者将得到科班出身的“梦想导师”的专业指导。

        根据协议,教科院将制定教育硕士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方向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并组织一流师资团队,开展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硕士研究生培养,引导该方向研究生到省内高校从事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将调研、梳理、收集相关专业社会人才需求,提出该方向研究生培养的建设指导意见与建议,并提供兼职导师和该方向在读学生社会实践岗位。这一合作模式也将向省内高校推广实施。

        据了解,目前高校对创新创业、求职就业的指导帮扶,多来自辅导员、优秀校友、就业理事会单位领导、科研往来专家、创业成功者代表、风险投资人等为主要组成的导师库,而培养科班出身的“梦想导师”在省内高校尚属首次。

 

(李妍蓉 供稿)

上一条:邱均平教授来校解读2017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 下一条:我院“风华教科,律动青春”2017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