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风华教科,律动青春”2017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点击量:

我院“风华教科,律动青春”2017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月7日晚,我院“风华教科,律动青春”2017新年晚会在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余小波、总支书记罗仲尤、副院长姚利民、蒋家琼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环境院、电气院等研究生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黄涛、冯誉萱、张健、吕亚妮四位同学主持,有3个篇章14个节目,《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曲拉开了晚会序幕,京剧清唱《智取威虎山》、花鼓戏《扯萝卜菜》、古筝独奏《女儿情》、古琴独奏《川派酒狂》、芭蕾舞《假如爱有天意》、《爆笑配音》、相声《满腹经纶》、手语舞《最好的未来》等节目逐一登台。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一片欢声笑语。学院全体师生激情满怀,共迎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院师生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我院已经连续举行了6届迎新晚会,已成为学院文化建设品牌之一。

      

                                                     

   (张健    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培养创新创业“梦想导师” 下一条:长沙市第三期“英才工程”•优秀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