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点击量: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学习交流,增强各校优秀学子对我院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了解,扩大优秀生源,7月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培训小楼502如期举行。来自全国10余所211、985等高校的30余名优秀本科生和学院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蒋家琼教授、副院长阳荣威副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开营典礼由蒋家琼副院长主持。

        院长余小波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我院开设夏令营为的宗旨,并从古老,开放,卓越三个方向,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湖南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最后介绍了我院师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参与开幕式的各个营员进行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向往以及对本次我院组织夏令营老师的感谢。办公室主任谭竞雄老师对夏令营时间安排以及营员衣食住行的情况作了说明介绍。

        副院长阳荣威老师、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老师代表学院给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授营旗,郑州大学张亮亮、湖南师范大学童艳芳代表全体营员接受营旗。

        开营典礼结束后,蒋家琼副院长为各位营员进行了专业宣讲。

(郑州大学张亮亮、湖南师范大学童艳芳    供稿)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教科院党总支“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助学”活动——“致孩子们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