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量:

4月9日,我院举行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阳征主持。

阳征书记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紧扣报告原文,将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过去怎么样、现在怎么想、未来怎么干三个方面,充分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后建设具有湖大风格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对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帮助全院教职工真正学懂弄通。

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让人备受鼓舞、充满干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首先要明确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的目标是什么,其次要落实在怎么做。每一位教职工都要顺应时代要求,保持良心和进取心,各司其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人:柏静)

 

上一条:教科院党总支赴隆回县白水洞村探访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