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总支书记阳征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和《条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确保有关文件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加强政治建设,要将教学与科研工作置身于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大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服从中央,尊崇党章,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总支班子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湖南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