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U的定位是建立一个由少量卓越研究型大学构成的精英联盟,通过长效数据的采集,彼此交流评估和管理经验,因此,SERU项目组一直严格控制会员院校数量,以保证院校之间能展开深入交流,并共享政策分析经验。目前加入该联盟的美国精英研究型大学有25所。2009年至今,该联盟邀请了10所亚洲、欧洲、南美洲和非洲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加入联盟,SERU国际联盟初步形成。湖南大学是该联盟首批中国会员院校之一。
  SERU国际联盟的会员院校与其他会员共同组织SERU调查,分享调查数据,进行灵活的比较分析。同时,SERU国际联盟会员院校与SERU的研究团队合作,完成调查工具的本土化,开展合作研究,分享数据应用的院校经验。联盟定期组织学术研讨会分享研究成果,讨论项目进展。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办公电话:88822454 | Email:jxtan@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