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工动态

教科学子学习“远离危房”安全教育知识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量:

4月29日12时20分许,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为深刻汲取“4.29”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补齐漏洞短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远离危房”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了研究生“远离危房”安全教育工作,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教科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在线学习《习总书记对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湖大研工推出的《@湖大全体研究生:远离危房》等相关资料,并积极发表学习感想。























2021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2021级教育学专业



















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2019级教育学专业


上一条:教科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科学子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