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0日  点击量:

今天上午8:00,湖南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虽然天色阴沉,下着毛毛细雨,但是看台上和田径场内人声鼎沸,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对于本次运动会,我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教科院的风采,我院文体部积极组织12级的30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并由11级研究生陈翔龙同学担任方阵主旗手。我院各领导和辅导员也非常关心方阵的训练情况。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开幕式上,我院方阵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并喊出了“教科教科,高奏凯歌”的响亮口号。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教科院人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项目比赛也正式开始,预祝参赛运动员们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教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点燃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