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导师互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5日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2:30,我院师生见面会暨导师互选会于培训小楼3楼顺利举行。学院各领导老师均出席了本次会议,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院和专业的介绍。首先院长余小波教授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此外还从科研成果、专业情况、发展优势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随后,副院长姚利民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设置及就业前景等内容,并勉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勤奋学习。

第二个环节是导师介绍和互选。首先,2012级新生依次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及本科学习情况等。随后,每个导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研究方向介绍及提出对学生的要求。最后,导师和12级新生进行沟通和互选。

见面会在热切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为12级研究生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和方向,有效促进2012级研究生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湖南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新生报到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