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欢迎2013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1日  点击量:

笑逢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到8日是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的日子,在院领导的组织安排下,我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各位老师,辅导员和12级老生志愿者以极大热情调入到迎新工作,按照审核证件、发放校园卡、学生证和入学须知等顺序进行报到程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快捷高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9名新生在两天内完成了报到手续。

迎新过程中,我院副院长姚利民教授亲自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迎新志愿者们和报道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基本情况及是否存在困难,令13级新生体会到了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此次迎新工作也至此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是新生与学院、学校的第一次接触。通过一系列迎新工作,学院为新生营造出真诚、温馨的环境,为新生提高归属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3级新生与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既全体研究生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