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3年第十二届"两会"召开学生感言摘录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8日  点击量: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我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关心时事,积极关注2013“两会”盛况。现摘录部分同学的体会如下: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各界与会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两会的召开又为我国的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新时刻。

上一条:“我的梦想在世界”——“暖心工程”2012级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