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8日  点击量:

2013年1月5日晚7:00,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于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晚会由院研究生会承办。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一些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负责人也应邀来观看了此次晚会。

由艺术团演员刘佳仪表演的开场舞《赞哈》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在欣赏完优美动人舞姿,主持人2012级邓勇、邓杰、舒俊和肖玲华丽地登上了舞台。他们首先介绍了到场领导和老师。然后给观众介绍了本次晚会的三个篇章:“快乐启程的2013、积极昂扬的2013和为爱感动的2013”。晚会进行的同时还有抽奖环节,第一个篇章抽取的是三等奖三名,奖品为精美相框一个。第二个篇章抽取的是二等奖两名,奖品为名牌雨伞。第三个篇章抽取的是一等奖一名,奖品为无线鼠标。

上一条:2013年第十二届"两会"召开学生感言摘录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