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徐守盛书记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6日  点击量:

11月6日,湖南省省委书记徐守盛来到湖南大学,做了题为“把握大局、顺应大势、投身大业,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形势报告。我院四位研究生代表参加聆听了报告。

为时3个半小时的报告于上午9点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分为书记报告和答学生问两个环节。报告一开始,徐书记给大家介绍了自己跟湖南大学的渊源,提到刚来湖南上任的四年前,在爬岳麓山的时候偶遇了几位湖大的学生,并被一眼认出是新上任的省委书记,由此结下了深深的湖大情节。徐书记很早就有想法跟湖南大学的学生进行交流,这次报告也是书记早在半个月前就安排计划好的。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湖南大学“新生杯”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