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7日  点击量:

2014年11月7日上午8时,湖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尽管立冬灰黑的天空下着大雨,但本次校运会依然风雨无阻,照常进行。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由院长余小波、书记罗仲尤带队,2013级研究生佘君君举旗,杨莉、刘凤护旗,18位老师和18名研究生列队。队员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意志昂扬,“教科英才,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穿透风雨,响彻操场。虽然师生们的头发湿成一团,身上的衣服黏住肌肤,脚上的鞋子一踩即出水,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我院师生们矫健的步伐,冷风冷雨反而抖擞了大家的精神,使得方阵队伍走得更整齐、口号喊得更响亮了。辅导员姚雅杭说:“下雨,怕什么!风雨中开出拼搏之花!”

运动员入场后,全体人员面向升旗台,奏国歌,升国旗,气氛庄严肃穆。随后,运动会开幕,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在此,预祝参赛运动员们勇夺佳绩,续写我院体育运动的华丽新篇章。

 

(胡秀银 供稿)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上的风采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徐守盛书记形势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