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与“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点击量: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2014年10月14日晚上7:00,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建筑学院报告厅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中建筑学院党支部老师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两方面展开论述。课上老师耐心讲解,追溯历史,立足现实,结合自己的经验,生动幽默地从党的阶级性和党的地位和作用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解释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失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老师通过举例子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心,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杨锐 供稿)

上一条:“湖大教科院公众平台”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关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和贯彻李克强总理来校考察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