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开展“学习和贯彻李克强总理来校考察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9日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全体研究生在教科院320教室就李克强总理来校考察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于晓卉同学演示ppt,通过精彩的讲解,同学们对李克强总理所讲的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通过播放李克强总理来湖南大学考察时所作讲话及鼓励大学生做创业的实践者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直观而真切地感受总理对我们大学生的关心和期望。最后,同学们结合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及自身实际学习和生活实践情况展开谈论。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作为一名研究生,更应该把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作为我们研究的指导精神,把湖南大学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牢记在心,在研究工作中实事求是,积极探索,为国家和民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与“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第12届研究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