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召开2014年新老生交流会暨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5日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6点,我院“2014年新老生交流会暨全体研究生大会”在学校培训小楼502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副院长姚利民教授,辅导员姚雅杭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

会议先由13级老生和14级新生进行新老生交流。首先是由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于功能,并向新生介绍相关学习和生活经验。对研究生学习生活和主要组织机构有个大致了解后,会议安排了一个“新老生对对碰”的互动环节,使新老生结成了一对一的帮助关系,方便新生咨询了解具体的学习生活问题,以帮助他们每一位尽快适应。交流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导师介绍,每位导师都有一位13级学生代表作介绍。有老生打趣说:“选导师就像找对象,不能光看导师的职位、级别、研究方向,学生和导师性格合不合也很重要。”教科院网站上关于导师的介绍非常详细,但主要是他们的职务、级别、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而13级学生代表的介绍还包含了各自导师的指导方式、交流方式、性格特点和其他细微之处,使得每位导师在新生心目中更加亲切、形象生动。

上一条:微笑迎新,用心服务 下一条:微笑迎新,用心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