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7日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4:00,我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书记罗仲尤、院长余小波、副院长姚利民、蒋家琼出席本次会议,与全体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会谈和深入交流。

       谈会在主持人姚利民教授的发言中开始,座谈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毕业生畅所欲言,毕业生轮流发表在院就读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想法,许多同学还对学院的建设提出创新性的建议。学生发言完毕后,罗仲尤书记首先对各位研究生顺利毕业进行祝贺,然后依次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对各位毕业生提出未来人生的建议;而后院长余小波教授对全体2014届毕业生在读期间向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外教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念母校;最后,副院长蒋家琼教授向同学们对毕业手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新老生交流会暨全体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干部、党员)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