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7日  点击量:

2013年12月17日,我院迎来了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此次论坛以“教育”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学术论文的盛宴。全院教师都参与到会,在余院长的致辞中开始了此次论坛。

论坛的进展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初赛入围选手的学生自我阐述,观众提问和教师提问,教师评分,颁奖。此次入围的学生有19名,他们的论文有的立题新颖,有的视角独特,有的内容翔实,体现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学生的创造性。随着论坛的进行,在紧凑的提问中,同学们向教师进行虚心的探讨和思想的碰撞,于问答中看到论文的不足,并为以后的改正、完善奠定基础。其他未入围复赛的学生的论文也被收录到此次论文集里,是为借鉴。

上一条:“激情跨越,共赢未来”我院2014年元旦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登山比赛 师生情谊满心田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