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登山比赛 师生情谊满心田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9日  点击量:

11月2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院在这温暖的午后组织了一次以“挑战自我,迎风飞扬”为主题的师生共同参与的岳麓山登山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五组,每组由老师与学生组成,并以全组参赛人员最先抵达岳麓山顶为胜。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姚利民教授和院长助理阳荣威副教授三位老师全程参与,与教科院12级与13级的学生共同合作比赛。

岳麓山上树木耸立,柏油马路与山间小道上落叶纷纷,还有红色的枫叶引来游人纷纷留影。老师与学生一路欢声笑语攀登岳麓山,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心情也颇为轻松。共同探寻登山最近的通道,也不忘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2013级新生党员举行培训结课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