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7日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由湖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部长张浩带队,由研究生院、资助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学工部多部门组成的调研小组来我院,对2014年新生入学后有关学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我院也组成了包括副院长姚利民教授、辅导员姚雅杭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代表、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和贫困生代表的多元化小组参加到学校调研工作中。

此次调研会议主要由四部分组成。首先,由我院辅导员姚雅杭老师根据本次调研主题对2014学年以来我院学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到我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班”的管理模式以及新生军训班主任(高年级学生)存费问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进一步加强园区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如何利用心理中心的设备为学生提供心理服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落实情况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各个方面,同时姚雅杭老师也总结了我院特色的学工工作,诸如:课余兴趣小组、全院参与网站建设、通过文化衫和文化墙彰显学院文化、完善校友信息以及建立“湖大教科院公众微信平台”等。

上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拓维信息2016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