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参加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10:00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篮球馆如期举行,我院组织20名硕士研究生及新生代表参加。

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主要内容有:介绍到场人员、奏唱国歌、校长致辞、授校徽、导师代表致辞、老生代表发言、研究生新生宣誓等。其中,在奏唱国歌及校歌环节,我院研究生新生整齐一致,将对祖国以及湖大的敬仰之情代以歌声诉之以情。在授校徽环节,我院新生代表何香同学参加了校长授校徽仪式。除此之外,我院新一级研究生也伴随着庄重的湖大校歌郑重宣誓,坚持做到敬畏学术,崇尚科学,自信自强,追求卓越。

开学典礼,是我院研究生新生进入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第一次洗礼。他们的誓言是他们学术及生活道路的引航,相信我院2015级的研究生新生能够如赵跃宇校长所希冀的那样,在学术上乃至在生活上都能够做到:立大志,守诚信,干实事,在坚守学术操守的同时更能够富有创新精神!

(于晓卉供稿)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15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