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9年春夏学期教育科学研究院硕士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点击量:

各位拟于今年半年进行论文答辩的研究生:

请于514日上午10:00以前提交学位申请材料517上午830、下午230开始论文答辩,请准备10分钟左右论文内容陈述PPT下午530左右在教科院前篮球坪照毕业合影。导师批准单在通知附件中下载,其他学位申请材料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http://gra.hnu.edu.cn/xwxk/xwsq.htm,注意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区别)。提交的学位申请材料包括:

1.导师批准单;

2.正式定稿的学位论文6

3.湖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A4双面打印,必须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

4.论文答辩表决票(5份,A4单面打印)

5.学位申请及评定书(A4双面打印)

6.论文检测报告(要导师签字)

7.针对盲审评阅的硕士论文修改意见说明(盲审结论有修改意见的交)

8.针对检测的硕士论文修改意见说明(论文检测结果相似比大于5%交)

9.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里填写学位申请,提交相片;

10.与现在论文题目一致的开题报告(双面打印,不用签字,更换前面部分)。

 

答辩通过后,请在523日上午10:00以前提交以下材料

1.正式定稿的学位论文3

2.在职研究生1张全日制研究生2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并提交同版电子版相片(不超过15K);

3.学位基本数据表一份(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

4.请将本人学位论文最终版PDF格式, 20M)和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与版权使用授权书(PDF格式, 0.5M,即论文扉页中有研究生和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与版权使用授权书》)分别通过“上传学位论文”功能和“上传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与版权使用授权书”功能(原创声明上必须要有导师和本人的签名)上传到系统,该两项的电子版将直接用于上传中国知网和万方数据等数据库,请务必上传最终版,并且与学位申请档案袋中的论文纸质版保持一致。如果学位论文在学位评定会后需要修改的,请在本次校学位评定会后的2周内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重新上传并替换纸质版,过后系统将关闭上传功能。

 

 

附件:导师批准单

                                            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04-29

 

上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