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截止2月24日)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点击量: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截止2月24日)

各有关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已发布。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申报。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申报的发动、组织和服务工作,采取有效的措施,使符合条件特别是前期成果多、研究实力强、学研资源好的专家学者都积极参与申报。对已获得博士学位以及受学校青年成长计划,无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必须申报。围绕申报指南,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本单位的申报选题和论证等内容进行辅导,并进行初审;同时报送初审会时间,社科处参加学院初审会。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学校将1:1配套相关经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一般项目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但申报教育部一般项目可同时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二、提高论证质量。申报人员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认真阅读、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公告》及《课题指南》,系统梳理和整合有自身优势和特点的学术研究资源,精心设计好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明确具体的选题,按照新修订的申请书(2016年12月版)和课题论证活页的要求,如实填写好材料,不能随意修改申报书和活页的格式和段落。同时鼓励跨学科申报,社科处将做好相关协同工作。

         三、按时规范报送。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两轮评审:第一轮1月13日,第二轮2月22日。请各学院把握好时间点,以学院为单位及时提交申报材料初审(申请书2份)。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最终报送材料包括:

        1.电子版材料请在2017年2月24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不含《活页》),要求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2.纸质材料(申请书、活页和“申报汇总表”)请在2月24日报送社科处。包括申请书(本人和成员签字)一式8份、活页一式5份(其中3份申请书要单独抽出,供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初筛和存档用;其余材料按“一夹九”方式整理,即1份申请书内夹叠放5份活页和另外4份申请书)。联系人;李恩军,电话:88821860。

                                                                                                                                                                                       社科处

                                                                                                                                                                                       2016.12.20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16年博士后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