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党支部与教科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点击量:

10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党支部到访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处长、支部书记崔恒源带领支部党员,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支部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我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由教科院院长罗仲尤主持。“湖南省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余小波教授就基地建设基本情况、目标与发展方向等进行专门汇报,并介绍了牵头开展的湖南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调研情况,三个调研小组的组长袁建林、张善超和刘声涛老师分别交流了调研具体工作,对如何继续推进试点工作提出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征介绍了教科院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组织专家学者积极建设高水平智库,为政府部门提供高水平咨政服务等相关工作。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党支部成员交流了到湖南大学开展调研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崔恒源书记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积极开展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研究,服务湖南改革试点和教育强省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我省改革试点工作的下一步设想,希望教科院能在应用研究、政策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成为全省教育评价改革领域的重要智库和权威研究基地,助力湖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