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校14名学生赴湘潭参加首届湖南省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点击量:

    617日至18日,首届湖南省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104名教育学子汇聚一堂,各展教学风采。

    我校研究生院与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组织动员了来自教育科学研究院、文学院、外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名教育学硕士和11名教育硕士参加此次大赛,分别参与了教育学组、教育硕士文科组及教育硕士综合组三大组别的教学技能比赛。研究生院培养办李建副主任担任参赛领队,另有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三位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教育科学研究院承担并组织了此次比赛的各项筹备活动和选手培训工作。学院邀请了来自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与湖大子弟小学的学科优秀教师,及教科院教育学专任教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教学技能培训。比赛前夕,教育科学研究院阳征书记和研究生院李健副主任在教科院进行了赛前动员,为参赛的同学加油打气。李主任请三位评委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答疑,鼓励同学们沉着应战,阳书记希望我校的参赛选手能够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上一条:我院朱恬恬副教授提交的资政报告获教育部采用 下一条:【毕业致辞】毕业生赵璐瑶: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