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开学季 | 我院新老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点击量:

      

                    92日晚,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在培训小楼502顺利开展。此次见面会由我院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陈佳巍同学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及2020级老生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陈佳巍同学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流程,共分为学校及学院概况介绍、新生自我介绍、导师介绍、班干研会动员和学唱校歌五个环节。


    陈佳巍同学对学校和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学院发展历程、教职工情况、学院师生活动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自全国十多个省、自治区的新生逐个进行了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见面会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缓展开。


    学院各导师师门的学长学姐们提前制作了精美的PPT,向新生们展示我院导师风采,包括导师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以及与导师相处的细节点滴,并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学习科研方面的宝贵建议。班干研会动员环节中,陈佳巍同学介绍了班级班委构成情况,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并诚邀大家加入学院班干和研会大家庭!


    新老生见面会最后,2020级教育学专业杨鸿梅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学唱了湖南大学校歌。见面会在悠扬的歌声中缓缓接近尾声。


    相聚相识是一场缘分。希望21级萌新们牢记初心、潜心向学!祝愿大家都能在湖大教科院收获学术硕果,实现心灵滋养!


上一条:我院余小波教授受邀参加湖南经视《经视观察》节目 下一条:开学季 | 我院2021年迎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