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培训小楼502报告厅举行。湖南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谢赤,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亲友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蒋家琼主持。

谢赤副校长做主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家长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读书期间的成长收获,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他希望毕业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遵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有心人,做充满斗志的人。

(图湖南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谢赤)

2021届毕业生代表刘文静、韩烨丹、胡松依次发言,怀念湖大教科的青春岁月和求学时光,感恩师长的悉心栽培和热心帮助,感念同窗好友的鼓励支持和陪伴成长,表示一定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立传道济民之志,扬湖大教科之光。

(图毕业生代表刘文静)

(图毕业生代表韩烨丹)

(图毕业生代表胡松)

阳荣威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阳征书记为2021届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韩烨丹、黄好、张祎和玉欢爽颁发荣誉证书。

(图阳荣威副院长)

(阳征书记为韩烨丹、黄好、张祎和玉欢爽颁发荣誉证书)

徐丹副院长宣读《湖南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度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授予教育科学研究院43名毕业生硕士学位。其中,授予童雨溪等14名毕业生教育学硕士学位,授予韩烨丹等14名毕业生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粟敏等15名毕业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图 徐丹副院长)

宣读完毕,毕业生们依次上台,由谢赤教授、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胡弼成教授、唐松林教授和蒋家琼教授为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赠院徽并合影留念。

教授正冠拨橞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沧沧...”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校歌,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每位毕业生心中。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在歌声与祝福声中,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学位服大合照

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愿此去历经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

上一条:我院部门工会获“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乙组三等奖 下一条: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不负韶华、研学百年党史” 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