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大学教育科学》获评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点击量:

据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由湖南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组织评比的“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揭晓,由我校主办、教育科学研究院管理编发的《大学教育科学》杂志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参评的出版物是全省各出版单位从2018年至2019年两个年度中的2万多种各类出版物中推荐出来的,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确定其中121种(其中期刊类31种)入选“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获评作品。我校同时获奖的期刊还有《湖南大学学报(自科版)》《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财经理论与实践》。


                                       (《大学教育科学》编辑部  供稿)


上一条:教科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冬日“邮”你,暖在心里——我院“感谢自己” 主题明信片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